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设备操作指南
发布人:文科综合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0   动态浏览次数:256

    教学楼多媒体设备系统采用的是全自动模式,老师上课只要把本人校园卡插入卡槽内,所有设备就会全部自动开启,讲桌抽屉也会自动弹出(讲桌抽屉内放置有键盘、鼠标和中控控制面板),当下课时,老师拔出校园卡所有设备会自动关闭。


上课前请仔细阅读


如何开启系统?


    将校园卡轻轻插入讲台右侧“校园卡插卡处”内,所有设备会由系统自动开启,在授课过程中不要拔卡,拔卡会造成所有设备自动关闭,建议在课间休息时不要拔出校园卡。


如何关闭系统?


   使用完毕,拔出校园卡,所有设备将自动关闭。


使用笔记本电脑:

当老师想用笔记本时,除了连接桌面信息插座上的线外(见下图),还须按下面板上的笔记本键来切换笔记本的输入信号。



注意事项:


1、校园卡如有保护套请去掉,否则不能插入卡槽内。

2、上课期间校园卡不能拔出。

3使用交互式平板时(小教室),切记插卡前应先把交互式平板外面的黑板拉开,否则可能会导致无法使用触摸功能。当无法使用触摸功能时,请把平板关掉,重新开一次(平板开关按power键,在其右下角)。

4、如果不能开启或关闭系统,请拨打讲台上管理员手机或多媒体教室值班电话:330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