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并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人:文科综合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动态浏览次数:132

925日,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并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文训中心教职工包括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文训中心主任田旭主持。

会上,田旭通报了文训中心开学期间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2019年秋学期里,学生需要晚上、周末在计算机公共机房、创业学院实验室、现代传媒公共实验室等实验教学场所上课等情况,做出妥善的人员值班安排;他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加强责任心,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确保实验室工作高效、有序运行,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随后,文训中心教职工包括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进行政治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家通过学习,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探索实践,逐步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保障,也为新时代推进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田旭按照学校党委和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的统一部署,对第二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各项任务。

(/图 周建新 李文超  审/田旭)